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狗丞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狗丞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個很小很小的國,一個是貓國,一個是兔子國。他們的國王兔子和貓是一對好朋友,經常一起去攻打他們的死對頭——狗國。他們因為團結,每次都把狗國打敗了。

  一天,狗國國王偷走了兔子國國王的兒子——點點。兔王很生氣,叫貓國和他一起去攻打狗國,救出點點。結果,狗國被打敗了,點點被救了出來。狗國國王很不服氣,叫大臣們給他出主意,一個丞相說:“他們兩國合在一起能打敗我們國,為何不讓他們斷絕朋友關係,再趁機打敗他們呢?”狗國國王很贊同,賞給了丞相許多金銀珠寶,?張扇巳ネ霉??怨?跛擔?ldquo;聽說了沒有,貓國國王說你是三瓣嘴,要不是能幫他打敗別的國家,他才不會和你做朋友呢!”兔王聽后大發雷霆,氣勢洶洶地說:“還說我?瞧你那破自理能力,誰稀罕與你做朋友!”他立刻稟告狗王,狗王聽后暗自高興想:哈哈,我的計謀已成功一半了。於是,他派人來到到貓國,在貓王的耳邊輕聲說道:“聽說沒有,兔王說你的自理能力差得出奇,不稀罕與你做朋友!”貓王聽后也很生氣,於是貓王和兔王斷絕了朋友關係。而狗王呢?就趁機輕而易舉地攻下了兔國和貓國。

  兔王和貓王這時才明白上了當,懊悔莫及,但一切都太晚了!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狗丞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狗丞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