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狗 

  我的膽子非常小,尤其是看見一些面目猙獰,眼露兇惡,令人望而生畏的狗。因為我一看到狗,小時候被狗咬的經歷便浮現在我眼前。 

  那時,奶奶家養了一條狗。我經常餵給它食物,和它一起嬉戲。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條狗竟然忘恩負義,咬了我一口,我疼得哇哇直叫,從此便與狗有了距離。 

  而現在,我每天都聽媽媽說修手機哥哥家裡的狗是多麼的聰明。於是,我想:去看看吧,也許真的有那麼聰明呢! 

  於是,我到了哥哥家,還沒到家,那一大一小的兩條狗便出來迎接。然而,正當我認為可以進去時,那兩條狗見到了我這個“不速之客”,“汪!汪!”它們兇猛地叫了起來。我嚇得兩腿直發抖,連忙躲到哥哥身後。只見哥哥從容不迫地蹲下身,用雙手摸了摸兩隻狗的頭,那兩隻狗便停止了叫聲。我暗中驚嘆:好聰明的狗啊! 

  到了屋裡,哥哥對我說:“我家的狗是不會咬好人的。”於是,我放大了膽子,仔細觀察那隻較小的狗。那隻狗毛色純正,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哥哥向我介紹說:“這隻狗不但長得俊俏,而且善解人意,很聽話。”我有點不相信,便讓哥哥演繹一下。 

  只見哥哥拿來一隻拖鞋,隨便一扔。還沒等哥哥發令,那隻狗就好像知道一樣,飛一般地把鞋子叼回來。哥哥又拿來一碗肉,放在地上。那隻狗吸了吸鼻子,我知道它已經聞到肉的香味了,但它只在周圍徘徊,並不吃。“啊!真聰明啊!”我不由地發出讚歎。更絕的還在後面呢!哥哥把肉拿在空中,讓狗跳上去吃。可是,狗跳了幾下都沒搶到,我在旁邊也為這隻狗感到可惜。沒想到它在外銜來幾塊紙板,墊着,再一跳,哈!成功了! 

  正是這次去哥哥家看狗的經歷,讓我重新喜歡上了狗。我不由為狗的聰明發出由衷的讚歎:好聰明的狗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