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靈離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靈離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探靈離奇 標籤:離奇作文

  六月初旬, 正是陽光照滿大地的好時機……

  “呼呀呼呀…… 好熱!”在一棟豪華,擁有地中海視線的大樓里,發出了一陣懶洋洋的聲音。 原來此人正是這棟豪華大樓的主人 ——殷安璃。

  “噔噔噔……”隨之樓梯的腳步聲,竟跑來了一個唯美少年,他就是殷安璃的哥哥——殷澤瞳。他此刻手上拿着一本厚厚的書,對着趴在木式地板的殷安璃說:“安璃,別偷懶了!上次因為你沒用功,所以把歐陽同學誤認為小偷…… 造成誤會!所以,現在你就給我好好看看這本‘推理能者’!”

  “好哥哥,你看你可愛的妹妹已經?鸕冒腖啦換盍恕? 你還忍心讓我看那本能砸死人的厚10厘米的書嗎?”殷安璃保持着她懶得要死的個性,央求着他哥哥。

  “安璃社長…… 你就聽澤瞳哥哥的話吧!不然,我們社真的要隱士埋名了。”突然,在旁搖着安璃的水淼淼小聲害羞地對殷安璃說。但沒等殷安璃說話,坐在沙發上的尹梓歌怒吼道:“殷安璃!你必須給我們好好得看書!你真的想要我們社在這樣繼續下去嗎?真是的,真不知道你怎麼當這個社長的!”

  “好啦好啦,我看就是了,用不着這麼欺負我吧~”因為撐不住三張嘴地吵鬧,殷安璃只好乖乖地拿着殷澤瞳手上的‘推理能者’趴在地板上,嗖嗖地看完了。頓時,水淼淼和尹梓歌愣住了。“呵呵,忘了和你們說,我們家的安璃看書的速度可不是常人能追上的。”殷澤瞳看了看水淼淼和尹梓歌,笑着說道。

  正當這時,一樓大門竟‘嘭’的一聲被打開了!只見南宮葵氣喘吁吁地沖了進來。“喂,小葵,你怎麼啦?被人追殺了嗎?”殷安璃疑惑地問道。“你、你才被人追殺了!那個,那個我們班的陳笑萌她說,她剛才上完體育課,在課桌里發現了一封信,喏,就是這封!”南宮葵立馬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封信來。

  殷安璃立馬搶了過來,照着信封讀了出來:“陳笑萌!今天到夏音公園來!你死定了!還有,不能告訴其他人,不然,我會讓你的家人受到牽連!”“這是恐嚇信不?”水淼淼皺了皺眉頭,問道。“嗯,沒錯!假如,這件事真的很危險,那我們就應該去,但……”殷安璃淡定地說。“要不,我們還是跟去吧…… 但要小心為妙!保護好陳笑萌的人身安全!”殷澤瞳大聲命令各位,見機行事!

您正在瀏覽: 探靈離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靈離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