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的平反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平反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狗現在可煩惱了,最近他們背負上了一大堆的罪名什麼狗咬狗,狗咬呂洞冰不識好人心狗窩裡反等等..............於是他們決定為自己反平。

   這天他們來到一家露天小飯館,一位老爺爺正吃完飯。狗胞們上前評議:“喂老頭兒你們憑什麼說我們這麼一大堆壞話?我們可是沒招惹你們啊,再說了誰說我們不好我們可是品德兼優的好狗!!!”這下老頭慌了怎麼辦才好呢?咦,暮然回首間發現有一根剛啃完的骨頭於是老頭揚手一揮。狗狗們看到了骨頭立即忘了自己說過的話上前你爭我奪的........................

   唉親愛的狗胞們你們這樣要怎麼為自己平反呢?聽我一句萬事先放開為自己平反才是當務之急!!!!!!!!!

   PPS(朋友們,我的QQ:1554293977)

您正在瀏覽: 狗的平反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平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