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的流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流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在農家裡,長着棕色的皮毛,聳拉着耳朵,我——就是一隻狗。

  開始,主人對我很好,後來,主人有了自己的孩子,對我就不在那麼好啦,我很失落,也很傷心,慢慢的,小主人長大啦,把我當作拉他的玩物,每天對我又打又罵,把我打得遍體鱗傷,終於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啦,對小主人狠狠的叫啦一聲,這一聲,把我引向拉絕望,小主人被我嚇哭啦,儘管我怎樣哄都不管用,後來,主人聽到啦哭聲,跑啦出來,看見自己的孩子在哭,便問他怎麼了,他一邊哭一邊說:“狗狗欺負我,衝著我狠狠地叫”,後來,主人動怒啦,以後的每天,主人都不讓我吃東西,甚至連口水都不讓我喝,終於,我受不了,便離開了家。

  我開始拉自己的流浪之旅。我一直走一直走,每天吃路人扔下的麵包屑,一路尋找着水,一有水窪池塘什麼的,就湊上去喝個夠。但是,這樣也不夠填飽肚子,這樣一天一天下去,終於有一天,我撐不下去啦,昏倒在森林裡,一隻狼救拉我,他告訴我,他是狼群中的一員,因為天氣的原因使他脫離拉狼群,他在尋找狼群的途中,看見啦昏倒的我,便把我救拉。從此,我們一起尋找食物,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成啦非常好的朋友。

  後來,他找到啦狼群,並且把我推薦給啦他的同夥,他們都要我加入狼群,我現在無依無靠,所以就同意啦,以後每天跟他們一起去尋找食物,後來,我漸漸的發現,狼族的生活並不合適我,便把這事給他們說,想讓他們放我走,他們說我是狗,不適應狼族的生活是理所當然的,於是把我放走啦。

  我又變成啦孤獨一個人,無依無靠,飢餓和寒冷威脅着我。我流浪在街頭,跟往常的生活一樣。

  下雪啦,人們都穿上啦厚厚的棉衣,我又被凍昏拉,這次,一個8歲小女孩救拉我,把我帶回拉她溫暖的家裡,並央求媽媽把我留下來,媽媽同意啦,我們就成啦好朋友,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我——就這樣和我的小主人生活在拉一起,我現在很幸福。

  六年級:王佳萱

您正在瀏覽: 狗的流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