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也會吃“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也會吃“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也會吃“醋” 

  每天放學,總會去奶奶家看我那隻名為“樂樂”的小狗。這幾天聽說奶奶又買了一隻貓,更得去看看了。 

  進院門時,我故意將腳跺響些,想讓樂樂早點來迎我,可是我的腳都跺痛了,卻還沒聽見它的叫聲。我從門縫中看到樂樂正坐在地中央。然而,當我走近它時,它也只是望着我,那平時充滿快樂的大眼睛也失去了光彩。我走進屋裡,看到了那隻可愛的小貓咪,高興地抱起它撫摸着。 

  突然,我無意中看見靠在門邊的樂樂,用小爪子無力的撓着門邊。我意識到了什麼,連忙走到樂樂身邊,伸出手去撫摸它的頭,它卻往後退着,不斷發出“吱吱——”的叫聲,顯然它生我的氣了。 

  這幾天,我又去了奶奶家,這些全是為了樂樂,可它卻不理我,只是在門拐角里蜷縮着,兩眼獃獃的望着別處。見我進來,便有氣無力的走了幾步。奶奶告訴我:“不知怎麼回事,自從買了小貓,樂樂就再也沒吃一頓飽飯。”我再看樂樂時,它趴在地上,一副失落的樣子。 

  我現在更關心樂樂了,一放學便急着去看它,還沒進院門,就聽見樂樂歡快的叫聲,接着,它就跑了過來,興奮的舔我的手,尾巴有節奏的搖擺着。我有些驚異,他竟然又變的那麼活波可愛了,我高興的提起他的前腿,跑來跑去,他那寶石般的大眼睛似乎比任何時候都快樂。奶奶告訴我,買的貓送人了。 

  原來如此,真有趣,狗也會吃醋。

您正在瀏覽: 狗也會吃“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也會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