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自己會治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自己會治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狗自己會治病

  我發現了狗自己會治病,說到這裡你也許不會相信狗會自己治病。狗怎麼會給自己治病呢?治的什麼病?我又是怎麼知道的?先別急,現在就讓我說給你們聽聽這是怎麼一回事吧!

  那是一年前的一天,我去菜園要菜,我家的小狗也跟着去了。那天小狗的臉色不是很好,顯得特沒精神。走着走着,忽然,小狗吐了,可能是它肚子不舒服吧!我就想先要菜,回家后再熬粥給它吃。正在我急忙要菜的時候,小狗跑到了雜草里,在那裡轉來轉去地,好像在找什麼東西,好奇心是我放下了手中的菜,想去看看小狗在搞什麼名堂。

  只見小狗伸出右爪,在長滿雜草的一處地方亂挖着。過了一會兒,它把頭伸向一叢草那裡。我仔細一看,這是一種叫“牛頓草”的草,據說這種草可以治肚子痛。小狗慢慢地嚼着草,過了一會兒,草被小狗吃進了肚子里。我想:狗喜歡吃骨頭,可是現在卻吃草,莫非它是在治病?想到這裡,我仔細觀察了小狗,它又開始活蹦亂跳地,看來它好了。

  從此以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動物都懂得愛護自己,人生病了看醫生,動物生病了會自己給自己治病。

  怎麼樣,現在你們相信小狗會治病了吧?

您正在瀏覽: 狗自己會治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自己會治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