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小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狗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12月7日 晴

  終於有小狗了,這是爸爸從朋友那抱來的,它長得可愛極了。黑色的頭,背上“蓋”了一層黑布,全身都是白色,柔軟的毛微微捲起,晶亮的眼睛眨呀眨,令人為之傾動。

  初見它時,狗狗便對我過分的熱情。一上來,就撲向我,嚇得我連連後退,要不是有鏈子鎖住,我還真招架不住呢~DD十分喜歡它,便把腳伸到小狗面前,狗狗馬上上前舔DD的腳,撓得DD哈哈大笑。從見到它時,它的尾巴便一直在不停地搖,像朵開得燦爛的菊花。

  鄰居見了,也圍上來,爭先恐後地給它餵食。狗狗都不拒絕,三下五除二的吃光了,速度可謂是風捲殘雲。它的吃相令我很好奇:舌頭在地上掃着,觸到食物,就舌頭一卷,把食物帶進嘴裡。好玩歸好玩,大家扔的食物太多了,吃不完,結果爸爸叫我清掃——惡。

  DD還拿了個塑料蓋,當作飛鏢,在狗狗面前晃來晃去,然後說:“預備——GO!”說完,手順勢向前扔去。可是狗狗不理,繼續玩它的,DD急了,試了好幾次都沒用,最後不得不放棄。

  我至今都不敢碰小狗狗——從小就不曾碰過任何動物——媽媽說,動物身上有細菌,所以,我總是離他們遠遠的。剛剛,狗狗趁我洗手時,“親”了一下我的腳,我馬上條件反射地跳開,狗狗委屈的走開了。

  記得爸爸剛把他抱來時,它的脖子被爸爸拎着,手腳向下垂,嘴裡發出“嗚——”的低吼聲,像個委屈的小孩,讓人心生憐憫。

  狗狗才剛剛抱來,我還沒想好名字,請廣大同胞們給個建議。

  12月14日 雨

  雖然小狗狗很可愛,但照顧很麻煩。不僅要收拾糞便,還要料理三餐,連我都不想幹了。還好DD喜歡,把一切任務全包了。嘻嘻,這下輕鬆了。

  有空時,我便會解開它的繩索,在院子里遛狗(說是遛狗,還不如說是狗遛我呢)我怕傷到他,所以不敢用力,只是跟着他走。半路上,我看見兩隻較大的狗,朝它跑來,小狗狗很興奮,叫着要跑上去,我想,大概是它的父母吧。我擔心會遭到“圍攻”,便趕緊拉回狗狗,栓好狗鏈,不讓它跑了。誰知狗狗不聽話,十分抗拒,還委屈地低吼,看起來好可憐,但我必須狠下心來。雖然搞定了,但小狗狗一直想掙脫繩子,畢竟每隻動物都渴望自由。

  時間久了,我們便和小狗狗熟悉了,就敢解開鐵鏈,讓它自己跑。小狗狗果然很乖,只在這個院子里玩,這讓我們放心了許多。可是,小狗狗有時候會跑進家裡,爸爸覺得很臟,就趕它出去,狗狗不聽,爸爸就踢他,踹它——狗狗好可憐啊。從那以後,爸爸就非常討厭他。

  馬上就要上學了,爸爸媽媽要工作,沒空照顧狗狗,只好還給別人——一切我們都蒙在鼓裡,直到昨天···········

  六年級:慕容心雪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