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捉泥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捉泥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烏龜,烏龜是吃泥鰍的,所以我家的一盆泥鰍就總是在陽台的固定位置上。今天我可看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家還有隻小狗,整天調皮淘氣,不是咬這個就是咬那個,雖然它是只女的小狗——今天那個以往它不感興趣的裝泥鰍的盆子既然是我關注的重點,也是小狗關注的重點吧。 

  小狗跑到盆子跟前,用舌頭舔水喝,盆里的泥鰍一驚,活潑亂跳的在水裡,但小狗也不理這一點,它仍然在喝它的水——忽然,有一隻泥鰍從盆子里跳了出來,在地上不停地擺着身體。這下小狗可來興趣了,它還上,什麼能吃不能吃的都不知道,見東西就咬,見到這隻蹦蹦跳跳的泥鰍它可高興得不得了了,但泥鰍也不是好欺的呀。泥鰍一身滑溜溜的,這小狗可麻煩了,咬也咬不住,吃也吃不到,撲上去就更不行了,咬不着還讓泥鰍也鑽了。 

  “嗯?這怎麼辦呢?這隻臭泥鰍被我好不容易才咬住卻被它給逃了,到了嘴邊的食物都能逃掉,‘煮熟的鴨子還會飛’這句話果然說得不錯呀。”小狗暗暗想到。“哼哼,怎麼樣,看你怎麼吃怎麼咬得着我。我擺我擺我擺擺擺!”泥鰍也得意地說到。的確,在這本就滑的地板上,還加上這隻滑溜溜的泥鰍,這小狗想要吃着它可不容易哩。嘿,它果然不賴嘛,只見小狗好不容易把獵物給咬住了,它趕忙跑上一塊放花盆的木板上。“哈哈,看你這小泥鰍往哪兒跑!”這下換小狗來得意了。我在一旁暗暗笑道:這小狗也蠻聰明的,嘿嘿,泥鰍有好看的了。 

  它們又“玩”了幾個回合,這小小的可憐的泥鰍終究還是被小狗給叼在嘴裡了。但是媽媽說不可以給小狗吃生的食物,不然會咬人的,我也只好把那隻可憐的泥鰍從鬼門關里救回來了。哈哈,小狗捉泥鰍——滑溜溜!

您正在瀏覽: 小狗捉泥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