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第一次到姨婆的朋友家玩。 

  那位婆婆姓李,戴着一副眼鏡,她很和藹。 

  李婆婆家養了一隻小狗,叫多多,全身布滿了咖啡色的毛,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和姨婆到那兒的時候,它老叫喚,嚇的我立刻竄上沙發,躲在姨婆身後。我疑惑地想:姨婆不是說多多很乖嗎?怎麼今天它這麼凶? 

  在一旁的阿姨看見了,抱起多多:"你不要怕它,你對它凶它就不會沖你叫了!它是典型的”狗仗人勢”,噢,不!不!不!是”欺軟怕硬”!"說完,她把小狗放了下來。 

  可我還是害怕不敢對它凶。我怕它咬我的腿,便跪在沙發上,只見多多聞了聞我的衣服,又舔了舔,我便把跪得發麻的腿放了下來。 

  我等多多從我的身上跳下來,準備快速穿拖鞋,誰知多多看我那麼快的速度,以為我在跑,便追了過來,我嚇得到處亂跑。 

  阿姨見此情景,急忙抱起多多,把它放在音響上"面壁思過"。 

  我和姨婆要回家了,我還真想在這兒再陪小狗玩玩哩!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