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花可漂亮了,它的毛是雪白的,就像緞子一樣油亮光滑。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黑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櫻桃小嘴”,還耷拉着兩隻長長的耳朵,它的鼻子特別靈,有什麼好吃的它老遠都能聞出來。它雪白的手爪子像四朵盛開的白梅花,那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悠閑自得、大搖大擺地晃着。 

  花花不但長得漂亮 ,而且還通人性呢! 

  有一次,我們一家出去郊遊,便把花花也帶去了。來到郊外,我和哥哥在玩沙包,突然,哥哥用力一扣,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沙包已經“飛”過來了,花花見了,連忙跑過來,用嘴“接”住了沙包。哥哥很驚訝:“帆帆,你們家狗還會接沙包呢!”我們一家都“哈哈”大笑,花花也挺起身子“跳芭蕾”,好像在為自己鼓掌呢! 

  還有一次,我們一家帶着花花出去“逛街”,花花昂首闊步地走在最前面。到了“肯德基”店,爸爸給我買了一個雞大腿。花花便在一旁“生悶氣”,它躲在角落裡,身子縮成一團,兩隻眼睛直盯着我手中的雞大腿,我看見了,假裝不理它,剛想咬一口,花花縱身一躍,從我手上把雞大腿搶走了,然後,它又躲到角落裡,細細品嘗它的美味了。我真是想氣又氣不出來。花花蹭着媽媽的腿,想向媽媽“求救”。我哭笑不得,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花花,一隻活潑可愛、通人性的小哈巴狗。

  (指導老師:唐有泉)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