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喜歡小狗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喜歡小狗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喜歡小狗啦!以前外婆家養過一隻母狗,生下了四隻可愛的小狗,有兩隻被別人抱走了,我給剩下的兩隻分別起了個名字,一個叫“快快”,一個叫“樂樂”,我非常喜歡它們,生怕又被別人抱走了,於是每次到外婆家我都要去尋找那三隻狗,可是有一天,我去外婆家時,卻找不到它們了,原來它們都不幸的死了。今天,我到外婆家又看到了院子里蹲着一隻狗,實在是太高興了!這隻狗全身都長着黑毛,很小,只見它兩隻眼睛炯炯有神,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黑”,但願它不要再死去。那天吃飯的時候,我給它從盤子里倒了一些水,它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又給它一些吃剩的骨頭,它吃得津津有味。 

  我喜歡小狗,是因為小狗能認識熟人。我每一次到外婆家去的時候小黑就衝出家門,在門口“汪汪”的叫,好像在高興地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然後會在我的身邊轉,我彎下腰,撫摸着它的背,它會用舌頭舔舔我的手,表示友好。我喜歡小狗,是因為小狗會認路有一次,我帶着小黑去外面玩,結果手一松,狗鏈掉到了地上,小黑拖着鏈子就跑到了松林中。因為大人不允許我進松林,所以我就沒去找它,過了一會兒,小黑又回來了,我轉憂為喜,又繼續和它玩了。小黑為什麼能認識路呢?回家以後,我馬上去“問”我的“科學老師”——《十萬個為什麼》它“說”是因為狗每走一段路的時候,它就會的路邊解一次小便,然後它就順着小便的氣味找到了家。我喜歡小狗是因為它能辨別小偷。有一次小黑正在吃食物,小雞想吃它的食物,剛好被小黑髮現了,小黑叫了幾聲,又用腳踢了小雞一下,小雞狼狽的逃走了。雖然小雞不是小偷,但是對小狗來說,雞就是“小偷”,而小狗就是當之無愧的“警察”。 

  我可喜歡小狗啦!我喜歡它的原因有無數種,說得你會心服口服!

您正在瀏覽: 我可喜歡小狗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喜歡小狗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