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豆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狗豆豆是我奶奶家鄉家的小狗,它黑白相間,見到我就會把尾巴搖來搖去,看上去十分的開心興奮呢!

  今天寒假,我又回到了奶奶的身邊,又看到了這隻可愛小巧的小狗——豆豆。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就是它今年竟然生小寶寶了。怎麼,你們不信嗎?我帶你們來看看吧!

  “奶奶奶奶,我回來了!豆豆呢豆豆呢,我怎麼沒在門口看到它啊!”我一回來,就大聲地叫道。奶奶的眼睛笑成一條縫,嘴巴彎彎地說:“它啊,現在可不‘盡職’了,回家養子去了!”聽了奶奶俏皮的話語,我知道了,原來是豆豆生小孩了!於是,我連忙跑到了後院,果然,一些也是黑白相間的小狗正在圍着豆豆呢!豆豆可開心了,和這些小狗們一起愉快地玩耍。我默默地離開了後院,但是看它們那樣的融洽,和樂融融的,我心裡滿足了……

  小狗豆豆有孩子了,但是看到它們和樂融融的一幕,我想,我們人類應該更和洽吧!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