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呀!瞧,它長着一身雪白的長毛,毛茸茸的,像個大棉花糖哩;還有還有,瞧瞧那尖長的耳朵,顯得多神氣!那深邃的藍眼睛,比大海還藍,比寶石還脆,一眨一眨的,可真好看!那小嘴,滿充着“貴族狗”的氣質。它,就是俺家的小狗——波比。

  俺家的波比整天優哉游哉,走起路來那小身子骨挺得直直的,兩耳也豎得挺挺的,身上的“白大褂”好像開了拉鏈,左搖右擺。咦,從遠處正眼細看,可真像團雪白的雲,輕輕飄飄地在流動。

  俺家的波比是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堪稱正宗“懶狗”,不過要是有陌生人來到家裡,他可會像“脫胎換骨”了似的“不顧形象”地瘋狂怒吼,好像要讓全世界都聽到似的。

  波比啊波比,你的樣子,你的性格,無不讓我覺得你真是可愛“無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