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諸葛鼠與阿笨貓ii(全新版)——結交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鼠與阿笨貓ii(全新版)——結交好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諸葛鼠與阿笨貓ii(全新版)——結交好友 標籤:好友作文 我的好友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我的同窗好友作文

諸葛鼠與阿笨貓II(全新版)——結交好友

      

  我,《諸葛鼠與阿笨貓》I作者,在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后覺得自己的作品不太完善,我決定,推出《諸葛鼠與阿笨貓》II,從諸葛鼠的身世,一直到他的老年從頭到尾讓你們看過癮。好了,廢話不多說,咱們正式開“打”。一、智斗奸臣從前,在一個無人去過的原始森林裡,有一個世界,他們以國家為單位,來來去去,為了奪取整個原始森林的統治權而戰鬥。鼠國,就是其中的一個。在鼠國一個叫金谷城的地方,有一位縣令,叫廉廉鼠。他在四十多歲的時候得了個兒子。廉廉鼠中年得子,當然十分高興。取名為諸葛鼠。轉眼之間,諸葛鼠已經有十六歲了,他能文會武,還經常幫廉廉鼠查閱縣衙的案情通報。有一天,諸葛鼠在縣衙里查閱公文時發現了一件冤案,而且馬上就要處以死刑,諸葛鼠趕緊假借廉廉鼠之名,救出了兩個壯士(事後廉廉鼠查明果然是冤案),一問,原來一位叫暴暴鼠,一位叫吉吉鼠,他們倆很感激諸葛鼠的救命之恩,立馬拜把子結為兄弟,諸葛鼠老大,吉吉鼠老二,暴暴鼠老三。暴暴鼠:脾氣暴躁的一隻老鼠,有勇無謀。吉吉鼠:很講義氣的一隻老鼠,有勇有謀,卻經常沖昏了頭腦,沒少被官府抓去,卻每次都化險為夷。貓》II.

您正在瀏覽: 諸葛鼠與阿笨貓ii(全新版)——結交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鼠與阿笨貓ii(全新版)——結交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