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崽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崽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條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崽崽”,它有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對豬八戒的的耳朵,鼻子總是冷冰冰的,全身雪白、毛茸茸的尾巴總愛惹人喜歡。它的牙很鋒利。 

  它最喜歡吃骨頭了,它雙手捂住骨頭,生怕骨頭跑了似的。每當他吃完的時候、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忘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還要嘛。”使我不由自主的給了它。 

  它還會發少爺脾氣呢;不開心的時候,理也不理你。高興的時候,會用頭來蹭你的腳,還會在身邊左蹦右跳。 

  每當我去學校的時候,它都會送我到門口,等到我走的時候,它會吠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小心點啊。”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總是在門頭坐着,大老遠看到我,都會像我奔來。 

  它很聰明。看到穿着漂亮衣服的人,衣着整齊的人,便會跑過去對他撒嬌;看到衣着不整齊的人,便會跑過去吠他。 

  有一次,我和它賽跑。剛開始的時候,你追我趕,分不清勝負。過了一會兒,我領先了。待到到了幼兒園那段路的時候,“崽崽”突然停了下來,吠了幾聲。於是我跑過去看,原來是他跑不動了。小舌頭伸了出來,可愛極了。它不停的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口渴了。”我便帶它回家了。果真是要喝水。 

  “崽崽”是我的好夥伴,它既淘氣又可愛。在我學習之餘,它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狗“崽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崽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