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最怕小狗了。只要一聽到小狗“汪汪”地對我直叫,我就想立刻離開那裡。但是,有一天媽媽就偏偏把一隻小狗帶回了家。

  “啊?哪來的小狗!會不會咬人啊,身上有沒有跳騷……”我開始擔心了起來。“不用擔心!”媽媽笑着說,“這隻狗是打過預防針的,不會咬任何人!”“真的嗎?”我還是半信半疑。

  第二天,我就發現我的襪子、毛巾等物品都撒在了地上。又看見小狗嘴裡咬着一隻襪子,就忍不住踢了它一下,生氣地說:“你幹嘛把我的東西都拉下來,把家裡弄得一塌糊塗。真討厭!”“嗚!”小狗好似很害怕地邊叫邊跑。我突然感覺小狗很可憐。我用手指輕輕地碰了碰它“咦,它怎麼不叫呀?”於是,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的身體,小狗一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並且搖晃着它那條又短又小的尾巴。很討人喜歡。“啊,它的皮毛非常光滑,好像塗過油似的,而且很柔軟!”我喃喃自語道。於是,我抱起它說:“對不起,我剛才踢了你一腳,疼不疼?以後不要再把東西拉下來了,否則我真的要對你不客氣了,記住了嗎?”“汪汪……”小狗邊叫邊搖晃着它的小尾巴,好像在說知道了。

  從此,我經常與小狗玩耍,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江蘇鎮江潤州區南徐小學三年級:周汶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