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汪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汪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因為它每天都汪汪叫,所以我叫它“汪汪”。

  

  它長了一身雪白的毛,十分光滑。圓圓的腦袋,豎著兩隻小小的耳朵,眼睛大大的,一個小鼻子總是濕漉漉的,嘴巴小小的,四條腿長長的,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可愛極了!

  “汪汪”非常喜歡吃骨頭,還可有趣了呢。有一次,媽媽給我做排骨,我吃完了,把骨頭留下來了。我一叫“汪汪”它飛快地跑過來,,一眼就看見了骨頭,就對我汪汪叫,好像在說:“快給我,快給我。”我看見它那着急的樣子,把骨頭拿起來,在空中晃了晃,這下它可更着急了,兩條前腿立了起來用爪子撓我,我這才給它,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非常喜歡和它玩。有一次,我玩跳皮筋,馬上要再上一層了,它突然跑過來,踩了幾腳,我生氣極了,剛要繼續跳,又發現它踩地一腳正是我要跳的,我心想:聰明的小傢伙,亂踩也能踩對啊,智商可以趕上我了。我又接着跳了起來。

  我非常喜歡“汪汪”,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狗“汪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