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狗是大家最熟悉的動物,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所以我們很了解它。小狗是一種活潑的動物,可大家知道烈日下的小狗是怎樣的嗎?烈日下的小狗可就不活潑了,反而如同一隻豬一樣,整天只知道吃和睡。這個結論也是我通過長期觀察得出來的。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多多。在7月12日上午寫完作業后,準備出去玩的時候發現多多在睡覺,我準備走過去嚇唬它,於是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拍了它一下。它不僅沒有被嚇到還睡得更香了。過了一會,它用黑色的眼睛望了我一眼又睡過去了。出去玩了很長時間后,我回來發現它還是以前那個姿勢,呼嚕聲震天動地。

   到了中午我端着飯去看它,它今天不知怎麼了,硬是從早上一直睡到了中午。我不想打攪它,就把飯放在旁邊,希望它醒了吃。等我吃完飯再來看多多的時候,碗里的飯已經一粒不剩了。

   我想也許是多多和我們人一樣怕熱,在裡面睡涼快些就不會感覺那麼熱了。

   點評:觀察是學生作文的眼睛。本文作者留心觀察生活,用心感悟生活,注意到了烈日下的小狗只知道吃和睡,抓住了小狗夏天酣睡時間長的特點進行描寫,也隱含着小作者對小狗的喜愛之情。

紅領巾寄宿學校

五(4)班 余永意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