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苗店鎮曹崗學校四年級 井賽樂 

  啊,終於盼到星期天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我當家。 

  一大早,媽媽就把今天要花的錢交給了我。哇,這麼多錢!要是買棒棒糖,夠我吃上一年了。這可是我見過的最多的錢了,今天,全部都由我支配,我成了大富翁了。我真高興,喜得合不攏嘴,連走路也樂得笑出了聲。 

  我一會摸摸鼓鼓的口袋,生怕錢長腿跑了。平時這口袋最多只裝一元錢,今天可大不一樣,我要好好體驗當富翁的滋味。 

  可沒容我樂太久。媽媽發話了:“給我點錢,我去買菜。”我極不情願地摸出了錢,可又一想,媽媽花多了就沒我的了,我得看着媽媽買,於是,拿錢的手又縮了回來,臨時改變主意,要陪媽媽一起去。我們到了菜市場,媽媽買過芹菜,買白菜,買過冬瓜,買南瓜,錢包慢慢變癟了,可媽媽還沒過癮,見什麼買什麼。又來到肉架前,我一問價,15元一斤,我們家買2斤就要30元啊。雖然平時我最愛吃紅燒肉,也只能忍痛割愛。我衝著媽媽嚷:“不買了,不買了,買這麼多幹什麼,少買點還不照樣吃。” 

  做好飯後,爸爸討好地說:“乖女兒,給我買瓶啤酒吧。”爸爸好這一口,每次吃飯總喜歡喝一杯。我雖不情願,但也不能太過分。於是,我陪着爸爸一起去商店,把爸爸一向喝的6元的“青島”啤酒改為2元的“雪花” 啤酒了。因為今天我當家,爸爸也只好服從了。 

  當這一天的家,我明白了當家真不易。平時向媽媽要錢,媽媽不情願,我這才明白媽媽的心思。以後,我再也不亂花錢了。指導教師:劉松娟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