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樟樹下友誼之花在盛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樟樹下友誼之花在盛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香樟樹下友誼之花在盛開 標籤:友誼之花作文 香樟樹作文 友誼之光作文 友誼之歌作文

  幾季花開花落,在樹下發現友誼之花在盛開着……

  回憶,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一起聽過的歌,一起說過的話……

  餘暉之中那兩個長長的影子,忘不掉那曾經的美好、愉快、幸福。

  在過往的青蔥年華中,有過我們過徑的足跡,那段美好的時光在未見成熟的記憶中留下片片回憶。

  回億,回不去的記憶和那抹不去的千絲萬縷,忘不掉的點點滴滴都將是幸福的影子。

  六年級我們靜靜走過,當初懷着同樣的夢想,相遇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

  也許生活中總有人進入,總有人離開。

  成熟的記憶中留下片片回憶。

  回億,回不去的記憶和那抹不去的千絲萬縷,忘不掉的點點滴滴都將是幸福的影子。

  高中三年我們靜靜走過,當初懷着同樣的夢想,相遇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

  也許生活中總有人進入,總有人離開。

  轉眼間,三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逝去,馬上就該舉起那離別的手,任何牽強的理由都不能拉住你那垂下的手。看着一個個熟悉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只留下一絲回憶的朦朧。

  曾經在一起踩着上課鈴奔跑過,曾經一起狂歡過…一起的一起,一切的一切都將是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外面陌生、美麗的世界在吸引着每一個人。最後還將不得不舉起告別的手。然後說聲:再見,一路珍重…

  也許曲終人要散,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但感謝上帝在旋律最好的時候讓我們相遇、相知、相聚在一起!

  昨天我們相識,今天將要散去,不知明天能否再見。那時的再見是否彼此能回憶起曾經那張熟悉的面孔,能不能親切的喊出彼此的名字!我不敢去想,不希望那時的檫肩而過同陌生人一樣。

  離別的鐘聲即將敲響

  我們無奈的告別,不希望淚水是當天的主角。

  讓我們共同培育一粒友誼的種子,栽種在象徵友誼的香樟樹下。在那裡生根發芽,讓歲月呵護它,讓時間洗禮他。

  若干年後的某一天,再次相遇時,採摘那友誼的果實…品嘗那透着幸福的香味!

  六年級:馮琪琪

您正在瀏覽: 香樟樹下友誼之花在盛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樟樹下友誼之花在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