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的美景無數,但總也抵擋不住我奶奶家那兒的家鄉景。 

 沿着一條雜亂而又陡峭的小路走上去,便可到達山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鋪滿石地的、金得發亮的松葉。大大小小的松樹正屹立在其旁,守候着什麼。透過松樹枝間的空隙,可以看到對面巍峨的山峰上,還繚繞着幾片浮雲。山腳下,顯得碧綠而又微微泛黃的梯田,正一層一層地跌落幾戶人家的煙囪里,已冒出了裊裊炊煙。它在空中搖蕩着,擺了幾下尾巴,便鑽入了天空消失不見了。風吹過,門前的河塘微微泛起波瀾,動作輕柔,時不時還發出一種清脆的聲響。 

 夕陽西落,此時,它如最尊貴的皇后,身披的彩霞,比任何珠寶都耀眼。似有若無的浮雲,便是她的僕人,一直靜靜地待在它身旁。 

 夜晚,天空中布上了點點星光,尤如黑布上,綉了幾朵金黃的花兒。說真的。我太愛家鄉景了,雖然,我已無數次欣賞過它了。

您正在瀏覽: 欣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