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以一顆欣賞的心去看待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以一顆欣賞的心去看待孩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初中生,不在家裡乖乖讀書,老愛和四五歲的小孩子混在一起,確實顯得瘋狂而不可理喻,但和他們在一起,我真的特別快樂,有一種重遊童年的感覺,他們讓我感到了童真童趣,感到了力量。人世間最美好純潔的就是孩子的心靈了。他們不會象大人那樣滿腹心事,而是把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他們沒有心機,不會讓人捉摸不透;他們敢說敢做,絕不優柔寡斷……他們所擁有的品質正是一個成年人所缺少的!我看大人們應該象他們多學習學習。 

  他們就象春天裡的桃花——可愛而又燦爛;他們就象夏天裡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他們就象秋天裡的菊花——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總是樂觀向上,帶給人們最美麗的笑容;他們就象冬天裡的雪花——那樣純潔無暇。他們集中了一切美好的品質。在他們的世界里,永遠沒有黑暗;在他們的眼中,一切都是美好的。這就是孩子,單純而又善良。 

  我覺得他們是屬於“大智若愚”這一類型的,我說這話一點也不誇張。他們對所有的事物都有着自己獨特的見解,這些見解看似荒唐可笑,其實細細品味后,你會發覺它包含着許多大道理,給你多太多的啟示了,所以,你可不能小瞧孩子哦。當你遇到棘手的麻煩時,不妨聽聽孩子的意見,因為他們沒有什麼顧忌,更能看透問題,而且能對你實話實說,或許你能從他們口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因為孩子們的心靈是不受污染的,所以他們總是那樣惹人喜愛。 

  我喜歡和小孩子一起玩,他們使我變得更加善良、快樂和自信。 

  我覺得媽媽不能理解我的觀點是因為她沒有真正走進孩子們的世界里,她沒有用心去和孩子們交流,她沒有以一顆欣賞的心去看待孩子,如果你對孩子們付出了真情實感,他們就會給你意想不到的回報。 

  請以一顆欣賞的心去看待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請以一顆欣賞的心去看待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以一顆欣賞的心去看待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