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秋日私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秋日私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秋日私語》 

  寒秋,又到了。我倚在窗邊,打開了收錄機,耳邊響起了理查德·克萊德曼的《秋日私語》的動人的旋律。我躺在搖搖椅上,沉浸在我的音樂世界中...... 

  我彷彿來到了一條長長的大道上,暖洋洋的秋日陽光照在我身上,在大道上投下班駁的樹影。大道的兩邊只有一排紅楓樹,楓樹上火紅的楓葉好像一團團燃燒着的火焰。前方,是一條由落葉鋪成的大道,我緩緩地向前走着,走着。聆聽着腳下的“沙沙”聲,這是秋的聲音,秋獨有的樂曲......寒風刮過大道,火紅色的落葉似雪般飛舞,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美麗的蝴蝶...... 

  慢慢地,我又到了一條小溪邊,清澈的溪水叮咚地流淌着,可以看到柔曼的水草一起一伏。倒映在水中的楓葉像一團靜止的火焰,水火相容,甚是有趣。我走在小路上,抬頭,是火紅的楓葉和藍藍的天。我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深入肺腑的,是一種果實散發出來的芬芳奇香。溪的盡頭是一道瀑布,瀑布穿過叢叢楓林的阻礙,終於流瀉到了深潭裡。偶爾,也有一兩片楓葉飄落在深潭裡,打着旋兒沉下去。那楓葉的顏色,是秋的顏色,秋獨有的色調...... 

  音樂停了,我還沉浸在幻想中,夢幻般的音樂還在我耳邊流淌,讓我忘記憂愁和痛苦。是啊,音樂就是這樣奇妙,讓你忘掉一切的一切,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欣賞《秋日私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