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趣diy(其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趣diy(其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可能都知道,DIY就是自己動手做。今天,大家就和我一起去我姐姐家DIY吧!GO!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姐姐吧,我姐姐的名字叫:陳睿倩,大家都叫她倩倩,所以,我就叫她倩倩姐姐,倩倩姐姐是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不多說了,我姐姐家到了。

  我們今天要自己做一樣吃的東西,相信大家都吃過壽司吧!好了,我和倩倩姐姐的DIY就是做壽司。

  首先我們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光拿就花費了十幾分鐘,還炒了一個雞蛋,煮了一點飯,又花了十幾分鐘,東西都齊了,我們終於可以動手做了。我先把紫菜墊在最下面、壓平,接着把米飯鋪在紫菜上(以前我一直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現在我知道了,原來是我們常常吃的米飯)壓平,然後就是放雞蛋了。可是,我正準備放的時候,倩倩姐姐指着我的壽司說我還沒壓平,我只好再壓了一次,這一次終於把它壓平了。我看了看倩倩姐姐的壽司,心想:我一定要超過你!我拿起雞蛋就放進去,又把香長片加了進去,我果然比倩倩姐姐快了一點。最後,我飛快地把它捲起來,說:“倩倩姐姐我做好了。”倩倩姐姐看了看我的壽司說:“你加醋了嗎?”我不好意思地吐了一下舌頭說:“忘加醋了。”

  我只好重新把壽司敞開,然後把醋加上,又飛快地把壽司捲起來。這時,倩倩姐姐的還沒做好,我沾沾自喜道:怎麼樣,我還是比你快吧!

  通過做壽司,我知道了DIY的樂趣!

  溫州市建設小學5年級 胡亦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趣diy(其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趣diy(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