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是一種欣賞的轉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是一種欣賞的轉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你。其實,更等於是,我欣賞你。 

  ——題記 

  我們都還是個孩子,在大人眼中,我們是天真無邪的。因而,所有的幻想也總是會被破滅。 

  我還是個小學生,不管對於中學還是小學生來說,學習都是最重要的,然而,家長卻時刻有這麼一個很擔心並毫無辦法的問題:孩子早戀! 

  學生們自然會像大人們隱瞞自己所喜歡的對象,尤其是我們這些女孩子,十分害羞。 

  在校園裡,你隨處走走,便會看見這兒一堆那兒一堆的同性孩童正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 

  在談論什麼?我們不知道。去,走過去看看吧。 

  “HI,你喜歡我們班的誰?” 

  …… 

  原來是幾個孩童在一起交流自己所喜歡的對象。 

  這正是我今天所要說的話題。 

  遇到這種現象,首先,作為父母的,應該學會親切的與孩子們溝通。千萬不要粗暴,那樣會使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從而對父母產生一種厭惡感。父母應從多方面的去了解孩子,對孩子的生活本就應該有着些許的操控權。太過早的讓孩子學會獨立也未必是件好事情。 

  作為父母,應該先從孩子學習方面問起,最重要的,是要問清她或他現在所崇拜的小人物。然後深入進去,不要問的太多,那樣反而使孩子的話更加虛偽。

您正在瀏覽: 喜歡是一種欣賞的轉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是一種欣賞的轉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