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花兒醉人的芳香,小草那綠油油的葉子,都是大自然妙手偶得的傑作。

  燕子將冬天最後一抹沉鬱剪下,便有草芽拱破凍土。在春的地平線上,擎起一片翠綠的憧憬。春姑娘帶着生機和希望,邁着步子來到了人間。它躍過山峰,飛過河流,一刻也不顧得歇息,就迫不及待地活躍在山間平原上,所到之處,無不散發著勃勃生機。可愛的花朵隨着小草升起來。摸摸河水,多麼暖和啊!

  夏天,烈日炎炎,頑皮的孩子們在河中嬉戲、捕魚、捉蝦……農民伯伯在田間收麥子,他們累得滿頭大汗。“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他們肩上挑着夏秋兩季。

  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秋天是一位可愛的小天使。秋天意味着成熟,秋天意味着收穫。大豆、芝麻、玉米都成熟了,一根根枯黃的玉米杆子上掛着顆粒飽滿的玉米棒子,金燦燦的陽光照得穀子壓彎了腰,照得高粱紅透了臉。農民伯伯在田間穿來穿去,忙着收割成熟的莊稼。

  冬天,寒風呼呼地吹着,雪花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

  大自然的四季是多麼奇妙,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啊!我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欣賞這美麗的大自然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欣賞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