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欣賞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自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欣賞大自然賦予無數生靈的美。

  隱約中,我似乎更愛花……

  家人,也對花很感興趣。花園,陽台,都有百花的落腳之處,它給予人一種美的觀賞享受,香的嗅覺刺激。

  八月杭州西湖上,蓮花潮引來了無數世界各地的遊人。濂溪先生說過,“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濯清漣而不妖。”使人感慨萬千。白裡透紅的花中,讓人百看不厭。蓮,花之君子者也。君子,莊重,質樸,不嘩眾取寵,不炫耀自己,香遠益清,亭亭玉立,另多少詩人讚不絕口。

  我家陽台上的一盆菊花,很美,綻開得很飽滿,似乎把全身心的力量全放上來了。菊,花之隱逸者也。特力獨行,正直不苟,豁然大度,正如絕句:“芳菊開林耀,清松冠岩列。懷此真秀姿,卓為霜下傑。

  臨川四夢中的牡丹亭,其藝術思想與創作都達到了最高水準,奼紫嫣紅開遍,良辰美景,恁般景緻,更使我對牡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欣賞吧!讓世間萬物得以延續……

您正在瀏覽: 欣賞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