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是一種態度,讓人感動;欣賞是一股力量,讓人奮進。我坐在琴椅上,聆聽着那一首首優美的旋律從我的指間飛揚開來,不禁想起那天...... 

 因為我努力地學鋼琴,所以余老師把這次比賽的名額讓給了我。雖然我心裡挺害怕,但是更多的是驚喜與激動。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後台。雖然已經作好了準備,可我心裡還是像提着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突然,我聽到有幾個頗有名氣的人在議論我:“她行不行呀?說不定一上場就被打敗了呢,哈哈!”我當時聽到這些嘲笑的語言,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本來就不是很有信心的我又被他們嘲笑,使我更加沮喪。正當我傷心之際,一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余老師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面前。她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輕輕地拍了拍,她那慈祥的微笑像在說:“別放棄呀,你知道我是欣賞你的!”“現在請下一位選手上台表演。”老師的那眼神,彷彿有一股力量,把我領上了舞台。台下的觀眾、評委們都默默地注視着我,鼓勵着我,為我打氣。我要彈好!在大家的鼓勵下,我滿懷信心地開始彈奏。令人驚奇的是,在大家的注視下,我竟然彈得如此流暢!一陣清風吹來,我的手指就像一根根輕捷的羽毛,在琴鍵上飛舞......最後,歌曲在高潮中結束了,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在久經不息的掌聲中深深地鞠了一躬,評委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給了我最高的評價。余老師欣慰地笑了,我也露出燦爛的笑容...... 

 欣賞是一縷陽光,溫暖了我們的心田;欣賞是一股甘泉,滋潤了我們的心田;欣賞是一種鼓勵,一份馨香,一個給予,它是我的力量之源,給了我信心。它使我學會了欣賞,也讓我懂得了:生活,因欣賞而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