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欣賞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大自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變化無窮,人們幸福美滿的生活都是由大自然創造的。而我們要想欣賞大自然,得望、聞、聽、觸、摸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

  樹梢上的小鳥在層層枝葉間嬉戲,嫩綠的小草在微風中徐徐搖晃,絢麗多彩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大自然使這些生物幸福生活,只有觀察才能看到大自然,深入大自然,才能領略到大自然的無限風光。潺潺的流水是她活躍的象徵,絢麗的花兒是她亮麗的容顏,水中的青蛙是她跳動的脈搏。所以說,大自然是望見。

  泥土的芬芳散落在空氣中,飄到四面八方;鳥毛的氣味非常濃,雖然帶着點臭味,但這是自然的,它具有濃厚與獨特的自然風氣。久而久之,就會令人心曠神怡。植物都有綠色的味道,不同的植物散發出來的味道是不同的,這也展現出它們不同的風格。所以說,大自然是聞到的。

  你聽,小鳥正在枝頭歡唱呢!聽那清脆的聲音,足以使人心情愉悅,活潑開朗。在那清澈的湖水上,有着一聲聲水流的碰撞聲,那是水彙集的聲音;水裡發出的生聲,那是它對大自然的呼喚。所以說,大自然是聆聽的。

  走在林間小路上,路旁有許多茂盛的矮草叢,長得綠茵茵的。觸摸一下,冷冷的,但又非常舒服,難道是大自然賜予的嗎?摸摸一棵樹,其樹榦非常粗糙,很強壯,顯然是大自然的神力。摸摸小花,它特意在你手中撒嬌,碰碰小草,它有意識地彎下腰,這就是大自然的創造啊!所以說,大自然是觸摸到的。

  了解大自然,親近大自然,欣賞大自然,望、聞、聽、觸摸可成為你的嚮導。

   “”

您正在瀏覽: 欣賞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