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欣賞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欣賞大自然是因為大自然創造了我們。

  當你看到百花爭艷、芳草青木的景色時,你會感到大自然創造之中的美。這種傑作往往會讓我們心醉神迷。

  在大自然創造我們時,它也創造了世間萬物、孕育了整個地球的生態系統。

  我欣賞大自然,是因為大自然那無與倫比的美和舒適的生存環境。它無私地奉獻給了我們水、食物,奉獻給了我們礦產,甚至奉獻給了我們一隻只探究外在太空的眼睛和一雙雙健全有力的雙手。

  大自然,顧名思義,就是世界萬物:植物、動物、微生物……我們的世界無時無刻不被大自然佔領着。

  欣賞大自然,就是一種美德。欣賞大自然創造之初及發展之後的環境。欣賞它們所存在於這個地球的價值,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好。

  我們空間來自哪裡?我們來自於大自然。是大自然創造並孕育了這一切,我們應當尊重。

  欣賞大自然就是欣賞我們每一個人,欣賞大自然的創造。只要我們願意,我們就會成為大自然中最為燦爛的一部分。

  讓我們珍惜剩下的每一天吧!每一天,都屬於大自然的。都是鮮活的。

  欣賞大自然吧!欣賞它,可以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更加樂觀。

  我欣賞大自然,欣賞世間萬物。

  初一:邵彬洋

您正在瀏覽: 欣賞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