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辣辣的香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辣的香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辣辣的香煙 

  爸爸很愛吃煙,一天能吃一包。我每次跟他逛街,總是騰雲駕霧,這令我十分頭疼。 

  今天,我可不能再吃老爸的二手煙啦,要不然,我的肺都黑了!他下午還要跟我一起去廣場里買東西,一上車他又抽煙了。看着他的口中噴出那白白的煙霧,我眉頭一皺,便計上心頭 

我們在去廣場的途中,我跟老爸說:“我要去一下便利點,買點東西。”說完我捂着鼻子就溜出車外,我從便利店裡買了幾包胡椒粉,我趁老爸不注意的時候,把胡椒粉撒在他吃的香煙上。我又偷偷捂着嘴笑,老爸見我的笑不懷好意,但也不知道我幹什麼,也照樣拿起那根香煙,悠然地抽上幾口。“咳,咳……這是什麼香煙啊?我剛才抽還好好的。”老爸皺着眉頭辛苦地說。“是不是香煙過期了啊?”我在心底里一邊笑一邊說。“胡說!怎麼可能嘛,這是我新買的煙。”“嘿嘿,這可能是天氣不好,加上汽車尾氣,造成的喲!嘻嘻……”都怪我這張嘴,還是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傻丫頭,又是你乾的好事!你生產出了‘辣香煙’?” 

“沒錯,如果你不想再吃到我生產的香煙的話,就不要再吃香煙咯,我吃你的二手煙都吃夠了!”我對爸爸說。“好了好了,我怕你了,我保證我不抽煙了!” 

  我的計謀真厲害,老爸現在很少吸煙了,因為怕我還生產出“辣香煙”。

您正在瀏覽: 辣辣的香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辣的香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