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香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香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目前,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喜歡抽煙,可是他們不知道抽煙是對人類百害而無一利的。煙中含有尼古丁,尼古丁對人體健康有害,而且抽煙時間過長,會把自己的肺熏黑了,容易得支氣管炎,並且牙齒也會被熏黃。

  看到這種情況,我決定長大發明一種香煙:未來的香煙是不會含尼古丁的,未來的香煙不用火點燃,而是用嘴一吸,就會吸出煙,而這種煙跟現在的香煙味道一模一樣,但是未來的香煙會對人體健康有利。原來那種煙含有維生素A,B,C,D等豐富的營養物質,對自己的健康有利。長期吸這種煙能長命百歲,強身健骨,還能解決各種各樣的疾病,例如:心臟病,冠心病,癌症等現在還解決不了的疾病,未來的香煙都能治好,而且這種香煙的價格也很低廉,人人都能買得起,人人都能長命百歲,身強力壯。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知識,長大當一名科學家,發明這種香煙來為人類造福!

  山東省沂水縣沂新中學初一:袁家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香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香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