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真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真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真實 

 我的小學生涯中,有歡笑,有淚水,有取之不盡的快樂,也有取之不盡的痛苦,但是,我的小心,疑心,多心讓每一位朋友都離我敬而遠之。但我渴望友情,對於每個對我說話,向我求助的朋友都樂意的伸出手,我的心是純潔的,但有些迷糊,這是朋友對我說的,說我是迷糊娃娃!為什麼呢?因為我在樂意的對別人進行幫助時,別人總是用一副冷冰,而又有笑容的臉孔對着我,那種笑令人厭惡,但我無法不去面對,因為和我說話的人不多,我只好很勇敢的面對! 

 我的朋友,很多,但沒幾個是真心的,但我只能重新去尋找,因為我相信,我也堅信,我的朋友一定很多!我的朋友是位開朗,天真,小氣,調皮的女孩,她的所有任性我都可以包容,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她比我小2歲,但是她卻懂我心,明白我的所作所為,了解我的一切。然而有些朋友,卻是令人生厭的,她們的白眼令人恐懼,望而生畏。所以我選擇了她,我的那位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真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