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實、虛偽(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虛偽(上)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中國人的收入,最高的與最低的相差十到二十倍……”“啊……好睏哪!睡會……” 

  “陛下,陛下。”“陛下,怎麼了?”我隱約聽見一個老者的聲音“陛下暈了過去,她剛登基,可能是這段時間太累了導致的吧!”“但願她沒事,上帝保佑!” 

  這是怎麼了?我猛地坐起來,把好多人嚇了一跳。這是哪?天哪,我這是在哪? 

我穿的是什麼?雖說很漂亮,款式獨特,但還是把我嚇了一跳。 

  “陛下,陛下,您終於醒啦!我們可急死了!”“( ⊙ o ⊙ )啊!,你們是誰呀!我怎麼在這的?” 

  “陛下、陛下,您不認識我了嗎,我是咱們夢國的國師負劍啊,您是我們夢國第一位女皇帝啊!” 

  “我,我不記得了,這是哪?” 

  “這是您的寢宮啊!” 

  “國師,夢蝶公主求見”一個侍者樣的人說 

  “讓她進來吧!” 

  “姐”那女子一進來就叫我姐,這是怎麼回事?“姐,我的好姐姐,你總算醒了,你知不知道,我擔心死你了!” 

  “你是?我怎麼了?” 

  “姐,我是夢蝶呀!你是我的好姐姐夢雪呀!你已經昏迷了一周了!姐,你知道嗎,這幾天國家沒你的指示,簡直亂套了,魔國又來進攻了!” 

  “什麼?!”現在我也不能去管我的身世了,不管這個國家是不是我的,我也要挽救他! 

  “快扶我起來。” 

  “陛下,您身體?” 

  “不用管了,快給我說說戰況。”我強作精神說。 

  “唉!現在,我國佔下方,勝算不多!可能,支撐不住了!”所有人都帶着憂愁、恐慌的眼神看着我,看來,我要親自出戰,不管有沒有用,先把敵人的氣勢壓下去。 

  “我要親自出戰,指揮戰鬥!”我這一說,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姐姐,這樣做,你可能會喪命的啊!”夢蝶怯怯的說 

  “好妹妹”說到這,我都有些不可思議,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但眼下,情況緊急,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如果姐姐不這麼做,這個國家就將不復存在呀!你要識大局呀!” 

  夢蝶沉思良久后,說:“姐,讓我和你一起與敵軍戰鬥吧!”這話,也很有震撼力。 

  “好妹妹,姐姐不能讓你去冒這個險,如果我在戰鬥中死了,那你就來當這個國家的國君。”我明白,這話,是遺言了,此去,我可能將命留在戰場,但,我這嘴,聲帶,沒經過大腦同意,就私自把話放出。不過,為了這個國家,值了! 

  “撲通。”一陣唧唧喳喳的聲音響起,是下人們在議論。我一直在閉目說話,不知出了什麼事,忙把眼睜開。夢蝶跪在地上,向我求情,讓她去戰鬥。“姐,如你不讓我去戰鬥,我就一直跪在這!” 

  “妹妹,我知道你是好心,但,容姐姐想想吧!” 

  晚上,夢蝶來找我,“姐,想好了嗎?” 

  “明早上朝時,我問問臣民們,好嗎。” 

  “姐,我等不及了!” 

  “你就不能讓我想想嗎?這是人命關天的事!”我突然控制不住,吼了起來。夢蝶被嚇哭了,“好妹妹,對不起,姐姐不該這樣衝動,別哭了,再讓我想想!” 

  一整晚,我一直在做噩夢,第二天,我疲憊不堪的走上了座位。 

  “請大家分成兩組,同意夢蝶上戰場的,站左邊,不同意的,站右邊。” 

  大臣們,很快分好了,但這段時間我坐立不安,我希望不同意的多些。雖說我才想起夢蝶,但在短時間內,我居然喜歡上她了!我不希望這個好妹妹去送死! 

  “陛下,好了。” 

  清點人數時,同意的僅比不同意的多出一人,我多希望重選一次啊,但這是不可能的,我是皇帝,要做表率,不能做不守信的的事。我同意了,這一刻,我也心痛了,但我沒辦法改變現實。只有接受這殘酷的現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實、虛偽(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虛偽(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