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無論是我們的生活中還是網絡上,又或是那些十分有閱歷的老人口中,更可能連我們的爸媽都會說出,“現實都是殘酷的。”是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句話開始廣為流傳了。人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常常說道,現實是殘酷的。的確,人們想用現實是殘酷的來讓我們堅持,讓我們上進也讓我們努力。只是,我們卻忘了,現實也是那麼的美好。

  是的,有時候現實的確是殘酷的。假如,我們一直認為現實是殘酷的,現實從來都沒有眷顧我們的話,那麼我們的現實真的就是殘酷無比的了,那麼就真的看不到希望和陽光了,從此你也就只能在黑暗中了。假如,你認為現實都只要有黑暗的話,那麼陽光和快樂就永遠都不會到你的身上了。假如,你認為現實之後是美好的,那麼你就會堅持着自己的信念,你會一步步踏實的走着,只要你一直覺得美好總會在你的身上出現。那麼,你總會碰到自己的美好,你認為現實是美好的,那麼你的人生你的未來就是美好快樂的。現實和人生總是這樣,對樂觀的人賜予了她最美麗的東西,對最黑暗的人帶給他的就只有無窮無盡的悲傷……

  現實到底是什麼?你認為它是美好的那麼就是美好的,你認為現實是殘酷的,那麼就是殘酷的。你想要殘酷的現實還是美好的現實呢?

您正在瀏覽: 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