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現實還是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現實還是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都習慣了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發現什麼樣的生活才是適合自己的。也許我們待在溫暖的努魯孜旁邊,那樣的火爐散發出來的光與熱,卻給我們溫暖的想象。

  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想那些電視劇當中的場景,到底該如何才能夠應用到現實生活當中,也許那些電視劇本身就是以一種幻想的形式出現的,她只是給我們一種夢的體現而已。

  假如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安然無恙地生活在夢之中不想出來,那麼您是否願意犧牲自己的青春來維持這樣夢的狀態?也許醒來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變成一個白髮蒼蒼,容顏枯萎的老人了。

  但是在夢的那邊是你想要的一種生活現狀,你是否會珍惜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就選擇離開夢裡回到現實,因為你不喜歡那樣的自欺欺人,即便是為你編織的夢再美好你都不願意待在那裡面。

  因為你從一開始就是一個活的特別清楚明白的人。

  也許在那樣的情景之下,你能夠看得懂很多不一樣的風景,但是在那樣的風景當中,你不管是在勞累,在輕鬆,你都能夠想象的到自己會以何種面目去對待世人。

您正在瀏覽: 選擇現實還是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現實還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