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腳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腳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的腳印

  在學校西邊的一堵牆上,靜靜地長着一牆的爬山虎,它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榜樣。

  放學時間,我總愛去看這位朋友。每一次走近它時,我都會眼前一亮,那一抹抹脫俗的紅,似火焰在燃燒,紅中還透出一股俏皮的綠,卻一點兒也不土氣。層層疊疊,擠擠挨挨,一雙雙手舞動着向我打招呼,掀起紅色的葉浪。鮮艷的紅色,亮麗的紅色,彷彿在灰濛濛的牆壁上塗抹了一層亮妝,顯得非常生動明麗。這滿眼的爬山虎,如同一位大書法家揮毫寫下的一個“夢”字,剛勁有力。

  這位朋友的頭髮一順朝下,雜亂而井然有序,有“心”形、“手”形,再細看,這頭髮染了好幾種顏色呢!紅、綠、黃、紫,紅代表春,綠象徵夏,黃表示秋,紫寓意冬,這是爬山虎走過的季節。

  爬山虎之所以能爬在牆上是因為它的腳。莖上的簇簇細絲便是它的腳,它的腳上有一個個小圓盤,像吸盤一樣緊貼在牆面。別看這腳很小,吸力大着呢!不使勁兒還撕不下來呢!

  爬山虎——我的朋友,它夢想着能繼續向上,擁有一片更廣闊的天空,它的夢也融入了我的夢,讓我更加努力向上!

  六年級五班:胡蓉

  指導老師:肖曉

  六年級:胡蓉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腳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