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快樂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快樂的腳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人快樂的腳印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郝爽 

  啊,又下雪了,潔白的雪花在空中飛舞。記得去年,我們玩打雪仗,雪裡留下了一串令人快樂的腳印。 

  去年的這個時候,天空也在飄着鵝毛大雪。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連忙拉起哥哥到外面堆雪人。 

  哥哥倒是堆得快,不一會就堆出一個雪人。而我則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堆出一個,氣的我抓起一塊石頭就往地下摔,不料把哥哥堆得雪人砸壞了,哥哥大怒:“我精心堆得雪人就被你殘害了,豈能繞你?”說著抓起一把血就朝我丟去,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個雪球就向哥哥還擊,然後我躲在一棵大樹下“休整”。捏了一個大雪球,再看哥哥,正四處找我哩,我連忙朝哥哥打去,哎!攻擊距離太短,沒打着。我只能在捏,可能是剛才那一下暴露了目標,哥哥走過來,一搖樹,樹上的雪花落下來,弄得我滿臉是雪,哥哥指着我這個“滿頭銀髮”的小老頭,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大姑喊道:“快來吃飯,”哥哥剛一轉頭,我朝着哥哥的後腦勺就是一下,哥哥便抓起雪往我臉上蹭,幸好大姑及時相救。 

  我可不能就這麼輸了,吃飯時,我偷偷鑽進桌子底下,繫上了哥哥的鞋帶,然後又從冰箱里取出一塊冰,塞到了哥哥的脖子里,哥哥頓時打了個冷戰,正要起身追我,不料“啪”的一下,又坐下了。 

  我跑到外面,又蹦又跳,雪地留下了一串令人快樂的腳印。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令人快樂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快樂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