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腳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軸空白的畫卷,我用童真在上面描繪花草樹木;成長是一個大大的問號,我用智慧探究其中的奧秘;成長是一片平整的沙灘,我用歡笑在上面留下快樂的腳印。當我搖搖晃晃學會走路時,公園便是我快樂的城堡。我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喂鴿子。我把玉米粒兒倒在手上,不一會兒就招來些饞嘴的鴿子,它們拍打着翅膀,落在我手上,爭先恐後地啄食我手中的食物。我的手癢酥酥的,心喜洋洋的。鴿子吃完我手上中的玉米粒兒后,撲撲翅膀飛上了蔚藍的天空,在我頭上盤旋。白白的鴿子像一朵朵雲,我張開我小小的手臂仰望天空,邁着並不穩健的步伐去追趕鴿子。我跑着,笑着。腳步在成長中留下了一串小小的,快樂的腳印。當我長得更高,能自己背起書包時,小區的空地便成了我快樂的田野。我經常和小夥伴一起到那裡玩兒。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喜歡吹肥皂泡,每次出門都會帶一瓶肥皂水。和小夥伴一起吹泡泡,那是多麼快樂呀。我把吹泡泡的小棒站蘸上肥皂水,放在嘴前。“呼——”可愛的泡泡飄在空中。看到五彩斑斕的肥皂泡,我和小夥伴拍着手笑着。大家都拿起肥皂水瓶和小棒吹泡泡,沒多久,大大小小的肥皂泡圍繞着我們。不知是誰,突然說:“我們來比誰吹的泡泡最大,好不好?”“好!”大家齊聲答道。那天,笑聲和歡呼聲布滿了整個空地。歡笑在成長中留下了一串五彩的,快樂的腳印。現在,到處都是我快樂的海洋。我能在昔日的空地上曬太陽,在感受溫暖的同時回憶過去的快樂;我能在過去玩耍的公園看望還在那裡的老朋友——鴿子,看它們飛翔的英姿,聽它們講過去的故事;我能在家中感受親情的溫暖;我能在學校發現同學間的友誼……看着以前的快樂腳印,悄悄地留下了一串新的,快樂的腳印。一串串腳印,一串串無聲的歌。在我成長的沙灘上,留着從小到大的快樂腳印。每一個都包含着我成長的快樂,我美好的回憶。快樂的種子早已在我的心中,在成長這片沃土中生根,萌芽……

  六年級:范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