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眾多的同學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同學就是武芸冰了。她長着一雙清靈的眼睛,瓜子臉,皮膚又嫩又白,樣子很可愛。還因為是她學習特好,說話幽默,課外愛好非常廣泛。

  她語文,數學,英語每科考試成績幾乎都是滿分。這讓我很是羨慕,這主要歸功於她平時勤學苦練,學習認真踏實。並且她也不是“書獃子”型的好學生,她呀!下課也玩的很歡實,但可不是那種“瘋”玩兒,那是既能放鬆,又不會太過火的玩。一般學習好的學生都很文靜,不怎麼愛說話,但她卻不一樣,話匣子一旦打開,話可就不是一點嘍!並且她很開朗,笑得很燦爛。說話時,總是帶着一串串歡樂的笑聲,聽她說話的人也總會被她的情緒所感染。

  她的業餘愛好也很豐富,比如會吹奏笛子、葫蘆絲等樂器。她也會在我們班會上給同學們露上一小手。有一次她吹奏的《牧童》樂曲很動聽,彷彿一下子把人帶進了田間小路,讓人看到了牧童揚鞭趕牛的田園景象,令人心曠神怡。

  不僅如此,武芸冰同學還十分謙虛,別人誇她時,她總會面帶微笑說:“不敢當!”“您過獎了!”“沒有,沒有!”這樣會讓同學、老師覺得她不清高,很討師生的喜歡。

  武芸冰這個很有才氣的同學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多學習她的優點。

  西安鐵一局小學六年級:衛鈺成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