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妮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妮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安妮是一所教育學院的老師,她因為熱愛孩子們,熱愛生活被譽為最親切的老師。安妮是混血,她那藍紫色的眸子閃着她的自信。然而,近來,安妮小姐卻沒有那麼的自信了,這都是由於她班上的一個學生。

  那個學生名叫傑森,他是一個很帥的白皮膚少年,學習成績也很好,可是,卻喜歡罵人,和孩子們打架。安妮為了這件事可下了功夫,可是,儘管她是處渾身解數,仍然不能讓這個小淘氣聽她的話。安妮思前想後,決定去學習中國老師的方法,去家訪。

  安妮根據傑森給他的地址來到傑森的家裡,令她略微有些驚訝的是,傑森竟然住着一套精緻的小別墅。“請問您就是傑森的父親吧?”安妮小姐喝着杯里的熱茶,看着面前這個一絲不苟的中年人,他的鬍子理得乾乾淨淨,還架着一副眼鏡,手裡捧着一本外語書,津津有味的看着,安妮偷瞄了一眼書名,是西班牙語。傑克里歐放下了書,“您是?”

  安妮保持微笑,“我是傑森的老師。”傑克里歐皺了皺眉頭,“傑森成績下滑了?”安妮收起了微笑,也皺了皺眉頭。“傑克里歐先生,您這樣關注孩子的成績是不對的。您真正應該關注的使孩子的心,這孩子經常和其他的同學打架,欺負那些其他國家逃難的孩子。”傑克里歐站了起來,他微微有些生氣,“哦,哦!老師,對不起。我會好好調教這孩子的。”他的態度更像一個認錯的孩子,那場面真是滑稽。

  安妮想笑,但還是強忍着,“先生,傑森很聰明,成績也好,人緣也蠻不錯。您要好好和他說,不要打罵孩子。”傑克里歐臉又紅了,他點了點頭,看的出來他是想這樣做的。“那我先走了。”安妮喝完了最後一口茶,“謝謝您的款待。”

  安妮小姐走在回家的路上,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呵呵,這有趣的一家子。特別是那位父親。真的要笑死人啦!”

  很快,她發現傑森變了,他不再欺負弱小,他開始幫助弱小。看來是傑克里歐的對着孩子好好解釋了一番。安妮再次來到傑克里歐家裡,準備做個總結。“請問安妮小姐,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傑克里歐扭扭捏捏着,安妮笑了,“當然。”

  最後嘛,安妮和傑克里歐日久生情,結成伴侶。

您正在瀏覽: 安妮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