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美的東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生長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孩子。從童年到現在,我長大了。

  童年時代的我是一個天真而又幼稚的小女孩,我種是認為父母賺錢養我是天經地義的。所以我什麼事情都是靠爸爸媽媽來解決的,在爸爸媽媽眼裡,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童年時代的我認為蝴蝶是最美麗的,我種是夢想着能成為一隻蝴蝶。因為蝴蝶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出現,它在我面前翩翩起舞,似乎要帶我走進它們的世界。蝴蝶是美麗的,蝴蝶是幸福的。因為蝴蝶有一對我沒有的翅膀,翅膀能帶領蝴蝶去它想去的地方,不像我,只能生活在一個四角的天空里。

  童年的我總是想着自己而忽略了父母對我的愛,我只知道享受愛,而不懂得為愛付出。

  直到現在我才了解到,世界上最美麗的不是蝴蝶,而是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美的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