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西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西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東西屋 

  22世紀,人們都開始使用“東西屋”。因為它不但外觀千變萬化,而且可以流動,令人稱奇,受到全世界人民的青睞。 

  東西屋之所以叫“東西屋”,就是因為它能變成任何東西,也有任何東西的功能。 

  當你來到大街上,隨處可見的是各式各樣的房屋:有植物屋,有動物屋,有水果屋,有食物屋;有火屋,有水屋,有雲屋;有電燈屋,有電視屋,有柜子屋……應有盡有,數不勝數。就是公寓,也有一個大樣子,或者把小的東西屋一個個壘起來,就是公寓。 

  如果你有一個自己的東西屋,那就可以隨意變化它的外觀了。每個東西屋都有一個控制室,在那裡有一個電腦。電腦上有外觀的樣式,隨意選擇,外觀就會變。孩子喜歡糖果屋,就變;大人喜歡植物屋,就變;老人喜歡古建築;就變。隨心所欲,想怎麼變就怎麼變,真的是很“隨變”呀! 

  說說我們感興趣的“糖果屋”吧。它是純糖製成的,口味豐富,水果糖也有,奶糖也有。屋頂是巧克力糖,牆是奶糖,剩下的傢具就都是各種味道的水果糖、棉花糖。小孩子饞了不要緊,吃了也沒關係,它有自動修復的功能。“元素屋”也很好玩。比如水屋,它的任何東西都是水,有彈性。小孩子都喜歡把“水床”當蹦蹦床玩。 

  東西屋不但外觀千變萬化,而且能上天下海。 

  要想到海邊去,不用坐飛機,坐着東西屋也能去。首先要把東西屋變成鳥,然後就啟動它的飛行功能,東西屋就是飛機了。在家裡感受坐飛機的美妙,真是愜意呀!向窗外看看,都是雲,像仙境一般,十分美麗。坐着家到海邊,都能在那裡住下了!到了海邊,就一定要享受一下這裡的陽光、沙灘和大海。可沒有到海底,又有些可惜。但有了東西屋就不一樣了。把東西屋變成魚,然後啟動潛水功能,就可一覽海底風光。窗外都是美麗的魚,還有各色的珊瑚。東西屋也可以長期在水中,它有供氧的功能,在水下生活一個月也不成問題。想想看,當你早晨起來,看到窗外是一隻鯨,是多麼驚喜! 

  “這就是神通廣大的東西屋,快快購買吧!”哦,聽!電視上又在宣傳呢!

您正在瀏覽: 東西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