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吊車吊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吊車吊東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了,同學們這7天一定過的非常高興,我也不賴,一樣過的很充實。

  這7天里,我可以說是天天都非常的高興,特別有一件事情令我難以忘懷。那就是看吊車吊東西!

  10月6日那天中午,我正在玩電腦,只聽見媽媽在外面叫我去看吊車吊東西,我心想,吊東西有什麼好看的,在電視里我天天都可以看到。可是,媽媽的話相當於聖旨,不得不從啊。所以我趕緊把電腦一關,出去看吊車吊東西去了。

  我來到現場,進入耳朵的是一陣陣轟鳴,進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大山,我壓根就沒看見什麼吊車。我就問媽媽了:“媽媽,吊車在哪裡?為什麼我沒看見呢?”

  媽媽回答道:“你看吧,在那裡!”緊接着媽媽用手指了指。我順這媽媽的指點看,還真的看見了呢!我首先看到的是吊車那龐大無比的身體和所向披靡的釣鉤。它們倆組合能吊起世間萬物。我想,人們之所以叫他吊車,也就是因為這兩樣東西吧。終於,吊車開始工作了。它首先把釣鉤拉長,你別看這個步驟十分簡單,做起來可是有學問在裡面的哦!因為要量出物體離吊車有多遠,再根據角度來旋轉,最後才把釣鉤降下。我們釣的東西也是這麼釣的。

  我繼續產生了疑問,問:“媽媽,吊車來拉什麼東西,這麼興師動眾的?”

  媽媽回答道:“吊打井的材料!我對媽媽的回答產生了懷疑:“為什麼要把打井的材料吊起來呢?”媽媽回答道:“為了讓遊客洗到更好的溫泉,所以要把材料釣起來啊!”

您正在瀏覽: 看吊車吊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吊車吊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