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最美的東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最美的東西——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愛是春天裡最美最美的一朵花;是夏天裡最甜最甜的一個果;是冬天裡最熱最熱的一把火……愛是人間最美的東西。

  有一個星期天,我騎着自行車去跳舞,途中需要穿過一個隧道,然後爬上很陡很長的斜坡。今天我又要跳舞了,可天氣偏偏不做美,狂風呼嘯,還下着小雪,路上的行人都低着頭。爬坡的時候我也低着頭推着車艱難的走着。走着走着,不知什麼時候車子好像變輕了,我回過頭一看,一位白髮蒼蒼,滿臉皺紋,衣着整齊的老人。在他的身旁還站着一個大約九歲的小弟弟。看着那位老人吃力的幫我推車上坡的情景,我的眼睛不知怎麼了,忽然留下了激動的眼淚,上了坡之後,我連忙說了聲:“謝謝”。只見,那位老人滿臉皺紋的臉上露出了和諧可親的笑容。我問那位老爺爺要去幹什麼?老爺爺微微一笑說:“我要送我的小外孫子去學電子琴!”我笑着說:“爺爺那你要多加小心,下雪了路滑”!

  我騎上車向我跳舞的方向騎去,我向他們揮揮手,他們也向我揮揮手。漸漸地我們誰都看不見誰了。誰說世界上沒有真愛?在今天里我就遇到真愛。

  愛如水,誰也摸不到,但是能感覺到,我們要珍惜別人給我們的愛。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第二小學四年級:薛詩威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最美的東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最美的東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