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東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東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丟東西 

  說起丟東西,我可是被我自己的粗心給佩服的五體投地啊!想起我丟過的東西,那可就多了,比如:課外書書、筆、錢、學生證甚至連自己的外套都給丟過。 

  記得那一次,那是五年級上冊,我和潘思陽、江美霞、吳春芳、陳錦娜放學后在操場打羽毛球的時候弄不見的,哪次我打羽毛球打得很累,流了很多汗,很熱,便把外套給脫了放在一旁,打着打着,一下子就到了5點,我們聽到鈴聲后便回家了。我拿起書包就走,完全忘記自己的衣服還在一旁呢, 

  回到家后,爸爸看到后問:芳,你的外套去那了啊,怎麼不穿在身上啊,小心感冒着涼啊!我一看,慘了,我把外套弄丟了,爸爸肯定不會饒了我。我結結巴巴地說:“爸爸,不好意思,我把外套跟弄丟了,我馬上回去找,說完我放下書包馬上就往學校跑,到了學校找遍了整個操場都沒有找到我的外套,我低着頭回家邊走邊想,慘了,回家肯定會被爸媽罵說不定還會被爸媽打呢。怎麼辦?怎麼辦? 

  回到家后,爸爸問:“外套找着了嗎?”我說:“沒,對不起爸爸,我把外套給弄丟了。“爸爸聽了很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回事啊,回到家那麼晚我就不說你了,你既然把外套給弄丟了,算了,以後你一個星期只能在學校玩一次玩多了你就別回來了。真是的,你怎麼那麼地粗心啊!”還有,我明天給你去買多一件外套你要是在弄丟了我饒不了你啊!好了上去做作業吧!下次不要再怎麼地粗心了啊! 

  雖然,爸爸那次沒有罵或打我,但是我還是感到很內疚,因為我太粗心了,粗心到連衣服都弄丟了。有時考試的時候,我甚至會把一些讓人看了超級超級簡單的題目都做錯,而難的我卻連一題都沒有錯,這到底是為什麼呢!簡單來說都可以是說我很粗心,倘若我寫完題后認真的去檢查我就不會做錯這些很簡單的題目。 

  無論我長大後走到哪裡都會牢記這次我因粗心而丟一件外套,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粗心能使人錯過一次機會也能使人失去自己一切東西,所以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粗心大意,否則你會因自己的粗心大意而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丟東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