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東西時代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東西時代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校園裡颳起了一股藏東西的熱潮,同學們都喜歡把別的同學的東西藏起來,讓別的同學為找不到東西而着急,我便是這樣一個愛藏別人東西的人,這在我們學校里可是出了名的。 

  一天,我上QQ在QQ群里,交流怎樣藏別人的東西時,電腦忽然藍屏了,電腦上寫到“您好,尊敬的QQ用戶,恭喜您,幸運地得到了藏東西時代旅遊的限量資格,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到藏東西時代,全宇宙限量10個名額,機會不多,欲來從速哦!同意請按回車鍵,拒絕請重啟計算機。倒計時:10、9、8、7……” 

  笑話,這樣的好機會對於我這樣一個好奇心很強的孩子來說,那是多大的好事情啊!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按下了鍵盤上的回車鍵,接着,從電腦的顯示屏里飛出了一個像睡袋一樣的東西。“請把自己塞到裡面去”電腦顯示屏上跳出了這幾個字。喲,這藏東西時代真是名不虛傳啊,把人也要藏起來,我苦笑了一下,把自己塞了進去,頂多10分鐘之後,我到了藏東西時代 。 

  咦,這兒怎麼一個人也沒有,我納悶兒了。我想啊想,終於明白了,這不是藏東西時代嗎?原來,人們都把自己給藏起來了呀,我恍然大悟。我學着當地人的樣子,也把自己藏了起來。 

  轉眼間,到了中午,我有些餓了,於是我從藏身的地方出來了,出來以後,我變傻眼了,我前面是公路,後面也是公路;左邊是公路,右邊還是公路,這鬼地方,哪裡有餐廳啊! 

  於是,我便開始找起了飯店,土裡翻,海里找,天上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花費了72小時的時間,終於在海里的一隻人造鯨魚的肚子里找到了一家餐廳,“魚香肉絲多少錢”我問。“不要錢,只要你手上有原料,我們是公益型的餐廳,不收錢的”一個服務生笑眯眯的對我說道。我聽了他的這句話,直挺挺的倒在了餐廳的地上。 

  歷時三十乘七二百一十小時,我終於吃上了二百一十小時來的第一口熱飯,我當時感動得淚流滿面,不過不妙的是,鼻涕流到了飯碗里,幾天的努力又白費了,我當場直挺挺的又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裡了,但是這那裡是醫院啊,床被藏了;輸液瓶被藏了;護士把自己藏了;柜子也被醫生玩藏東西遊戲時藏起來了。可以這麼說,我現在置身的地方,簡直就是一間裡面什麼也沒有的大房子,我索性去買了只睡袋,把自己藏在裡面了。 

  來了這麼多天,什麼也沒幹,好沒意思啊!於是,我去找了個網吧,想上會兒網,這兒的網吧應該沒有18歲限制吧。畢竟有了前面找飯店的經驗,這次的網吧,便不難找,網吧老闆笑眯眯地接待了我,我坐在椅子上之後登陸了“穿越火線”要知道我還剩下最後一天的CF VIP啊!我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房主把房間開了。進入遊戲之後,我再一次傻眼了,人呢,都跑到哪裡去了,我舉着槍,朝空中望望,再看看雷達。天哪,這裡的人原來早已經飛到天上去了,對於我這樣一點火線的漏洞都不懂的人,還是不要在這高手雲集的地方惹麻煩為好。 

  接着我登陸了QQ炫舞,咦,我怎麼一夜之間變成了炫舞紫鑽貴族,原來,是人們天天用漏洞去刷騰訊的系統,隱藏自己的舞步,騰訊現在連正常的充值都處理不好了,於是,便把別人付費充值的炫舞紫鑽衝到了我的號上,這樣說來我還佔了點便宜嘛,讓那個損失了Q幣的傢伙倒霉去吧。 

  這時,忽然彈出了一條炫舞提示,“對不起,系統檢測到您使用木馬隱藏自己的舞步,加上您在炫舞大廳中出言不遜,使用不文明語言,您的賬號已被凍結14個工作日”555,我哪有啦,恐怕這也是騰訊系統混亂的結果吧。 

  什麼都玩不成,不如去偷菜吧,我登陸了自己的農場,誰知在藏東西時代里,農場里的動物和植物也將自己藏了起來,現在明明是我該大豐收的時間,但是,卻遭遇了這檔子事情,實在有些不爽。 

  來到藏東西時代這麼多天,我漸漸地厭倦了這裡的生活,想起了回家。這時,一個老頭來到了我的面前,對我說了一句話“尊敬的藏東西時代VIP用戶,您的15天VIP體驗期還有3小時到期,請交納1000個時代金幣續費您的VIP資格,或者用您的藏東西吉尼斯世界記錄換取回家的機票,感謝您光臨藏東西時代。”我聽完之後,再一次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回家竟然還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看來我這輩子都別想回去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竟然呆在了藏東西時代的警察局裡,接着我只聽藏東西時代警察局局長“藏起來找不到”大人宣布了對我的處理決定——關進藏藏藏監獄10年,刑滿釋放,“藏起來找不到”大人說完這話便有兩個人把我豪不留情的塞進了一個足足縫了有100層的布包里,天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藏藏藏監獄啊! 

  註:本文曾發表於鞦韆網精華版。

您正在瀏覽: 藏東西時代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東西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