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丟東西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丟東西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又把東西弄丟了?媽媽大聲的訓斥着我,我各方面都很好,唯獨愛丟東西這個壞毛病沒有改,因為我做什麼事都不用心,才導致讓我丟了東西才知道什麼沒有了。

  這不我放學回家,剛要拿出鑰匙開門,可一摸兜,臉頓時綠了,兜里沒有鑰匙,壞了,難不成我把家裡的鑰匙弄丟了,丟了什麼東西都是小事,像小刀橡皮類的,丟了還可以從新買,但是鑰匙丟了,非但進不去家門,如果被壞人撿到了,那麼我家不就成了他們的目標么,想到這我心裡就陣陣害怕,我該怎麼做,我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鑰匙丟在哪了,如果可以想到,那麼我重新找回來的概率也就很大了,想到這,我安靜下來了,排除了幾種情況,我飛快的跑回教室,然後打開抽屜,心裡頓時安心了,原來鑰匙正安靜的躺在抽屜里呢,真是虛驚一場。

  以後我會改掉這樣的壞毛病,好不好哪一天把我自己再弄丟了就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丟東西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丟東西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