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錢這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這東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錢這東西…… 

  穿過大馬路街頭,看着夜光紅明燈,我獨自走在熱鬧的旋波,細細地品味,品味着每一個過往的人,他們的表情,他們的行為以及……他們那股股的腰包。 

  看着,聽着,想着,聞着…… 

  也不知為什麼那麼專註那一個字, 

  “錢”這東西…… 

  “出去,出去,沒錢不要進來,我這裡不是銀行!”一聲老八交的聲音劃破天寂,又是錢的問題。我止住腳,看着那一老一少的表演。 

  老者是這家飯館的老闆,看他穿着,一身貴氣,不用想也知道他物質多餘;幼者是過街“行以為常”的乞丐,天呀,看他打扮,一身破爛不用想也知道他日日夜夜餓肚子。 

  為什麼地們差別會如此之大呢?還不是錢這東西…… 

  沒有錢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是,就連一滴水,一口飯都要向人乞討,更別說住處了。 

  我想給小男孩一點東西,只可是腰包只剩沒幾元錢,天呀,剛才瞧見的腰包股者,如今都上哪去了?

您正在瀏覽: 錢這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這東西…… 暫無評論